ゆらぎ

流星(KF)

流星(KF)

自我责任.真人RPS.超超超ooc注意
一个超短的短打
完全把fuji写成小女生了我对不起(……
不过也没多大差吧(喂

kiyo低下头揉着酸痛的颈部肌肉,第不知道多少次在心里肯定的告诉自己两个大男人晚上出来看流星这真是个糟糕透顶的提议。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fuji看到了所谓的"流星群预报"。
"女子高中生吗你。"kiyo咧了些嘴当然不是在笑,他早就习惯fuji的这点了。
怎么可能。
"所ヽ以ヽ说,我不是都说了我们去看流星嘛。"fuji的语气有些抱怨,虽然更多是撒娇。
"真吵啊ーー。"刚撑着脸坐着的kiyo甩了甩有些发麻的手腕。fuji也没有再去反驳kiyo,只是看着新闻叹了口气,直到kiyo把他的包准确无误的扔在了fuji的后脑勺。
"再坐着就要错过了吧,你那个什么星座的流星群。趁我还没改主意快去啊?!"

回忆就到此结束。
kiyo本来就少的可怜的兴趣早在爬山和找观察点就丧失了大半,在好不容易坐下以后一味的仰望星空让他连最后一点兴趣都给消耗殆尽。
"没想到你是真的这么喜欢流星啊。"带了点听不出的敬佩,kiyo看着一旁使劲盯着夜空的fuji。
"嗯,其实从小时候开始就很喜欢,所以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感觉超激动!"听得出fuji已经努力不让自己语调听起来那么兴奋,虽然最后明显挑起的音调丝毫没有说服力。
"别突然搞深情告白啊wwww"
零落的星光在空中划过几个弧形。
"kiyo相信那个只要对流星许愿就能成真的传言吗?"fuji转过头看着重新抬起头的kiyo,手旁的青草因为压迫而塌了下去。
"谁知道呢。"kiyo再一次低下头揉了揉脖子,虽然收回手他才发现手上粘了根小草。
"我觉得是真的。"语气突然严肃了起来,fuji认真的盯着kiyo的双眼。不过很快就转了开来,视线回到了夜空。
"你想说你许过愿然后实现了?"
"为.为什么…?!"
"你在想什么都写在脸上啊アホ。很恶心所以给我收起来点。"
kiyo毫不留情的打断了fuji的自我抒情,视线终于从那根从发现到现在一直被他拿在手上玩着的小草上转开,虽然他也只是不习惯fuji的突然严肃而已。
"好、好过分?!但是啊,能和kiyo像这样在一起我也觉得是托了流星的福哦。"fuji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侧,带着个不像平常满口黄段子的人会有的腼腆的微笑,散碎的星光反射在他的双眼里。
看流星之类的,其实也还不赖?
kiyo是这么想的。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