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らぎ

(kyfj)只是喜欢而已

写两个笨蛋的爱情故事,片段的推剧情,接不下去了总之先发出来提醒自己要填(
↓↓↓↓↓
1.
"糟了……怎么又这么晚了。"
本来只是想打开手机看一眼line,却被时间已是深夜1点吓了一跳。フジ叹了口气,电视里的综艺节目还在继续,和时间对比下显得格外嘈杂。也没了接着看电视的心情,将电视关了以后的房间安静的出奇,フジ这才想起来身旁的キヨ好像很久没说过话了。
"キヨ?"
没有回答。
啊啊,睡着了啊。
靠着沙发并不算舒服的扶手,キヨ睡得正熟。
在他睡着前两人本来在聊什么来着,フジ看着瘪进去的"キヨ"鸟的玩偶回忆着。好像是看到节目里主持人半秃的发型,自己心虚的摸了下发际线。然后キヨ就乐的猛捶了玩偶,フジ看着瞪着无辜的眼睛的"キヨ"
默默的把它还原。
"…今天本来是要干什么来着?"
フジ记得自己本来是打算好一口气录个好几p实况,本来是这样的……
"结果就变成了两个人看着电视聊天……不知不觉还这么晚了。"
又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又过去了十分钟。キヨ还是睡得很香,甚至连フジ给他披了条毯子也没动静。坐在地毯上,フジ看着キヨ出神。最近总是忘记来找キヨ的目的,单纯的因为在他身边就高兴起来。
真糟糕啊。就像对感情无法抑制的青春期一样,喜欢的无可救药。
フジ深吸了一口气,捂住了自己的脸。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